燃罗

我喜欢lofter!

【拉弗】光影之间(3)

(3)
既然里面的大混乱已经基本平息,不少人都跟出来想要一览新人的表现。

今天是阴天,日头不大,这让艾芭感觉不错,她可不喜欢毒日头。

随后走出的弗里德看上去似乎比拉格萨斯把他介绍来介绍去的时候还要紧张,走路的时候一直在盯着地面断断续续地低语。

“他是不是不想打女生然后太紧张了?哎呀,都是自己人怂什么……”毕可斯罗最看不惯过分拘谨的男人,忍不住吐槽道。

拉格萨斯微微摇了摇头,竖指示意他噤声,然后附在他耳边轻声道:“等着瞧吧,他们——都能让对方吃到苦头的…”

“呐,准备好了吗?三——”

弗里德拔剑出鞘置于身前,做好了准备。

“二——”

艾芭以扇掩面,朝弗里德神秘地笑了笑。

“一——开始!”

弗里德的起手招式就是简单而凶猛的一次直击,几乎和紧凑稳健的足音同时迎面而来!在常人仅仅能看见寒光所至的时间内,艾芭却已经侧向踏出一步躲过直击,扇柄啪地一声击开剑锋,动作流畅地转身蹬地,展翅飞上天空拉开了有利距离。

“不愧是艾芭!她要——”

“既然你的起手那么凶残,那么我也不客气了!妖精机枪,小妖精!”随着艾芭将折扇猛地一挥,无数针一般的妖精磷粉向地上的弗里德扫射而去,他的身影转瞬间就被淹没在爆炸的粉尘中!
然而尘埃渐定,弗里德居然完好无损地站在爆炸圈的中心,连带着贴身一圈的石砖都在术式墙壁的庇佑下没有被轰击至渣。

“是术式,是术式啊!”突然看到新奇的魔法让毕可斯罗十分激动。

“微不足道的战术而已……比试开始前只是不许攻击而已——你不会真以为他在自言自语吧。不过他的大衣还是溅上石粉的,艾芭的扫射是从前到后,在第一波子弹击起灰尘的时候,他有一点点不可思议的掩护时间来挥剑完成之前准备的术式,之后的飞弹,自然无法与铁律抗衡。”

“嘿嘿嘿,说不上来你们两个谁更酷了。”毕可斯罗吐了吐舌头继续观战。

艾芭几轮轰炸无果,也失去了占据制高点的初心,膜翅一收,在爆弹的掩护下降临地面寻求新的突破。
这时,尚且笼罩在灰尘和术式中的弗里德微微一笑。

艾芭还没有反应过来,四面红色的字墙已经拔地而起将她牢牢困住!

【女性无法离开此术式】
【此术式内的人,魔法会被规则抹消】
【此术式内的人,飞行能力会被规则抹消】

“什么!!!”

“终于停下来了…”弗里德话音未落,剑锋已至……

灰尘散开。最终的结局展现在观众的眼前。

艾芭的眼镜在匆忙中被甩碎在地上,她瞳孔紧缩,惊魂未定地匆匆喘着气,然后双腿颤抖,慢慢地往后退去。

在她面前的,是被瞳术化为石像的弗里德,维持着出击的姿势被固定在一个非常矫健的动态上。

而那把剑,原先已经架上了她的脖子。

险胜,真正的险胜。

“bravo!真是惊险的比拼啊,你们说好的优雅呢……?”

“不愧是妖精艾芭。去把他解了吧。”

艾芭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挥手把弗里德身上的石像术解开,而弗里德也从来没有过这么惊险的绝境,一时眼神涣散,低低地喘着气站在那里,连剑都忘了归鞘。

就这么沉默了一会儿。

“过来!”拉格萨斯严厉的声音像怒雷一般在弗里德脑内炸开,吓得他猛然一惊,他战战兢兢地低着头归剑入鞘,然后小步走到了拉格萨斯面前。

“新人不容易啊……”
“表现其实也不差,哎哎,又要被拉格萨斯大声责骂了……”
“好可怜好可怜……”

“弗里德……”拉格萨斯似乎是憋着一口气在对他压抑地怒吼。
“是。”
“艾芭,毕可斯罗……他们之所以被我接受,是因为他们强大,他们孤高,他们是神赋的天才,石化眼灵魂眼……你在一开始那个酒吧里制敌用的不是术式吧,啊?为什么不用!”

弗里德吃惊地抬起了头对上拉格萨斯的视线,眼神极其的惶恐茫然,他开口欲言,但沉默了一会,低下头,欲言又止。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拉格萨斯,适可而止吧,他水平很好了,看得出来,这种迅猛的剑术已经不是二流骑士魔导士能比的了,还想到把我固定在地面。他只是比较绅士而已了啦~没有用绝招。”
艾芭耸了耸肩替弗里德说情。

“绅士风度有什么用!这种庸人的礼节,如果他是在死斗的战场上,对手在他犹豫的瞬间都可以一击必杀!”拉格萨斯咆哮道,然后陷入了沉默。

围观的人群眼看情况紧张,慢慢地都回去了。

“只是切磋而已,切磋,切磋……”毕可斯罗尴尬地和着稀泥。

拉格萨斯叹了口气。
“散了吧。”
“你,跟我走。”他沉郁地看向弗里德。

/
碎碎念:拉哥没有觉得小弗可以打败艾芭了啦,肯定会被石化然后输掉,只是因为他没有用全力所以对态度生气了……没有那么少女漫,嘿嘿!拉哥他还会,凶好久。

评论(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