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罗

我喜欢lofter!

【拉弗】光影之间(2)

(2)
随后的几天跋涉中,拉格萨斯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弗里德聊着天,也慢慢摸清了基本信息。他其实成年了,刚好十八岁,只是面庞饱满光洁,看起来还有一些稚幼的影子。和自己这张二十一岁的暴躁兄贵脸一比实在是让人很能感慨人与人的差别。他体格不甚健壮,但也不差,能跟着自己连续在荒野里暴走三天到火车站。饮食也不怎么挑剔,除了不吃辣不会喝酒以外,连硬邦邦的黑麦面包也不是不能接受。表情雷打不动的沉稳。

总之这是个跟什么都适性极好的人。

当他们回到公会,发生的第一件事,理所当然就是热情洋溢喜大普奔地上来挑战拉格萨斯的纳兹,被一拳捶进了地板。弗里德安安静静地在拉格萨斯的背后看着,没有受惊,没有同情,在常人眼中过于冷静到了凉薄的地步,除了对拉格萨斯展现三分实力的一丝兴趣,翠色的眼中别无其它,简单通透,但也预示着一意孤行。

“哈,辣鸡上吊眼,又失败了吧?”
这句话切实有效地把混乱带离了拉格萨斯——其他的地方马上开始暴力拆家了。

拉格萨斯厌烦地啧了一声,回头有些痞气地微微一仰下巴,示意新跟班随他去吧台——个子奇小的马卡洛夫会长就坐在上面。

“喂,这是新人。”拉格萨斯冲会长咕哝了一句,侧过身不耐烦地引荐。

“这是弗里德·贾斯汀。马卡洛夫会长,我爷爷。”

弗里德应声向会长深深鞠了一躬。

“嗯……弗里德·贾斯汀。”会长捋捋胡子,看上去并不威严,反而带着一种岁月沉淀下来的,近乎可爱的随和。

“是是,回来路上碰到的。”拉格萨斯不客气地开了音乐,皱着眉点点头。

“拉格萨斯你心里还是有公会的嘛。”

“当然——这家伙的魔法不错,公会里不能——全是废物……”

“拉格萨斯……”马卡洛夫的脸色也沉下来,但他略微沉默了一会儿就找到了新的话题。

“这个先不说,小伙子,你使用的是什么魔法?”

弗里德马上眼神一亮,立正站好,马卡洛夫都快要觉得这就是个三好青年了……
“是术式,先生。”

“哦~术式!好东西,如果是精于修剪规则的大师,极少的魔力就可以产生非常有效的作用……文邹邹的,拉格萨斯你居然有这个眼光,不错不错。”

“他临时算是帮了我一把,毫无痕迹地施加了伤害。”

“术式可不会是临时的,没有魔法加持的情况下,最短的恶作剧都要三十秒,编写过程非常明显,随时可能会被对手集中打断……不过总之你小子给我们捡到宝了哦。”会长喝了口咖啡,咂咂嘴道。“

“好的——弗里德!”会长愉快地站起身朗声宣布。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们妖精的尾巴——光荣的一员了!”

打着群架的家伙们意思意思鼓了鼓掌,然后——回头继续。一个看上去资质平平的新人暂时没有打架有意思。

嘁,一帮没有脑子的杂鱼……随随便便就小看人啊……
拉格萨斯这么想到。
嘛。来日方长,这帮热血混蛋有充足的时间领教天才对庸人的绝对碾压……

“米拉酱!带这孩子去选个纹章吧~”
“了解~跟我来看一下吧!”

弗里德前脚刚走到后面,艾芭葛琳和毕可斯罗就从前门张扬地走了进来。
“哟!欢迎回来,拉格萨斯!”
拉格萨斯朝他抬了下手算是致意。
“新人,在后面选纹章,我觉得不错。”拉格萨斯朝后指指。
“嗯?是什么样的人呢?”艾芭葛琳刷地一下打开折扇,眼镜片掠过一片金光。
“出来就知道……来了。”

拉格萨斯冲他招招手。
“这里,过来。”
弗里德估计又是引荐一类了,很自觉的先自报家门。
“下午好。在下弗里德·贾斯汀。是书写术式的术者。”
“艾芭葛琳。”
“我是毕可斯罗!下午好啊小伙子!”

“别装大哥了,他和艾芭葛琳一样,十八岁。”

“嗯——”毕可斯罗意味深长地把拉格萨斯、他自己,还有弗里德的身高比了比,吐着舌头笑了。

“纹在了左手吗?”拉格萨斯突然一把捉了弗里德的左手腕。

“诶?是的!确认身份比较方便吧,米拉姐说拉格萨斯纹在了心脏的位置……”弗里德一时竟没想到把手抽回来。

和头发同色的浅翠,一般人都会非常因此显黑的颜色在他手上看起来却十分清爽。

“毕可斯罗纹在舌头上了,真有特点啊。”他一边说着一边轻轻把手腕从拉格萨斯不知为何还没有放松的桎梏中抽出。

“耶~你眼光不错哟!”毕可斯罗喜形于色地双手对他做了个biu的手势。灵偶们也用幼稚的声音怪叫着复读。

“优雅的人啊,不错。”艾芭葛琳也对这个新伙伴较为满意。
“来吗?来一场优雅的比试?”

弗里德愣了一下,随后僵硬地转向拉格萨斯,只见后者双手交叉着,低低地点了下头。

“啊……那么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他很绅士地对艾芭葛琳鞠了一躬,请她先行。

啊……都是精力旺盛的十八岁,究竟哪个会赢呢?拉格萨斯心里其实早有了点数。


碎碎念:诸君!来来来买定离手啦x

细节有哦,比如说弗里德一开始想要和拉格萨斯纹在同一个位置所以问了米拉

评论(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